close
自從欣賞了凱莉的好用推薦文後,我就對Miele S4582念念不忘,奈何上網google了它的售價後,發現真的有點買不下手,於是只有徒留遺憾。

但沒想到幾天後,再次逛到凱莉家,竟然發現凱莉在揪團Miele S4582,限量10台,且有88折的折扣,考慮了幾分鐘後,決定報名參加。

其實家裡已經有一台舊的吸塵器,吸力也很不錯,但卻十分笨重,重到我光是提它上下樓,就得休息個幾分鐘才能做事,而最可怕的是:運轉聲音  超  級  大  聲!大到只要開機,我就聽不到任何其他聲音,就送旁人在我身邊說話我有聽不到。

凱莉有說,使用這台吸塵器時,小露不再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到。

這也是我決定購買的因素之一,很難說過個幾年,我和克拉克先生依然可以爽爽的過兩人世界,說不定蹦出一個小人來。(說說而已啦!)

匯款後,代理商直接打電話來和我確認送貨地址,第二天我就收到貨了。

馬上幫Miele S4582拍照留念。



包裝完整的Miele,上面還有兩盒集塵袋。



連集塵袋都是原裝從德國進來的。





粉綠色的Miele,看起來有像鋼烤。



配件盒,內附五種不同功用的吸頭。



將將,S4582現身,看起來很有質感呢!



馬上把配件組合起來,立即開始使用。
天啊!啟動的聲音簡直跟我們家的老吸塵器有天壤之別,小到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然後,那輕巧的機體,讓我提著它上下樓完全沒有負擔。



看看它的電源線,我想足足有3公尺長吧,讓我輕輕鬆鬆的拉著它在我家的餐廳和客廳打轉。



吸地吸累了,還可以像這樣把吸頭架在機身上,坐在椅子上休息一下。



還有這個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這個收電源線的按鈕,只要用腳輕輕踩一下,它就會自動收起電源線了。
你們說,這功能是不是很棒,完全適合懶人使用,而且最妙的是,一定要用腳踩比較順,用手去按反而還比較不順呢!



輕輕的踩下去,電源線就被收到這裡了。


總之,我對這台吸塵器滿意至極,也大大的推薦這台好用的Miele S4582,好用、好用、太好用了。



P.S.代理商的人員中文素養要再加強,大家看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