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6月份要參加老李同學會,且羅大牌和佳音這兩個傢伙,竟然相約要去買衣服上山拍寫真之後,我就盤算著,雖然已是人妻,但怎麼可以讓自己一眼就被看出已為人妻了呢?

花了幾天的時間研究我的新興趣- -Y拍,找到一家風格篇日系的賣家,不知為何,Y拍很多賣家的貨都是預購,預購的時間約7-20個工作天,也就是說有可能下單之後要等一個月以後才能拿到貨,而我個人,並不愛這種方式購買東西,我個性急,希望很快可以拿到自己買的東西,不然就整個很不安心。

雖然我選的這個賣家也已預購為主,但偶有幾件是現貨,這次我就從現貨下手。



兩件式上衣,一件長版T+ 一件內搭長版背心。我覺得內搭背心的下襬很美,像蛋糕裙。$290入手。



這是一件式的短洋裝,前面有小百摺,當時會下標好像是因為看到它只有一件現貨,一時衝動就下標了,看來我得再加買一件長的蕾絲長襯裙,才能搭出像她這樣的感覺。$490入手。(突然覺得這件有貴到)



小碎花細肩洋裝+內搭衣。又是兩件式的搭配,這件很便宜,$190入手。

這件7分袖白上衣,也很便宜,輕薄的日系風格,很有夏天的感覺。$190入手。
(已上照片皆取自Y拍Queen shop)


就這樣,為了治裝,我花了一千出頭,看來我如果想要繼續這樣花錢,就不能在家當英英美代子,真是有一好,沒倆好。

至於老王同學會當天我要展示哪幾件衣服呢?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為還沒收到貨,也沒個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