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開伙。

一來是平常還有老爸老媽可以依靠,
二來是假日也只有我和克拉克先生兩人吃飯,很難拿捏份量,
所以,自從住進城堡後,我下廚的時間真是屈指可數。

所以我現在要介紹的是極難得的畫面。

某一天,克拉克先生買了義大利麵,隔天,想說也該盡一下小妻子該盡的義務,
於是這道番茄肉醬貝殼麵就產生了。



我先用小番茄放進鍋裡炒軟,然後倒入味全辣味肉醬,加一點水燉煮,就完成了貝殼麵的醬汁。
接著,把貝殼麵煮熟,貝殼麵我們拿捏的份量是直接用數的,一人15顆麵。

煮熟麵後盛盤,把剛才的番茄肉醬倒進盤中就完成了。
超簡單的懶人料理,不過下次會把麵也一起倒入醬汁中煮一下,應該會更入味。



除了義大利麵,我還炒了一道蒜香大陸妹,中西合璧一下。
這道炒青菜,除了有用蒜爆香外,我還有加一些米酒提味,很好吃喔。



然後搭配克拉克先生煮的愛心紅豆湯,一整餐吃下來營養滿分,愛心滿分,幸福也滿分。



克拉克先生的工夫還不錯,紅豆粒粒分明,很讚的紅豆湯。


兩個人一起做飯,一起吃飯,是一種幸福中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