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和克拉克先生單獨出去吃飯了,每次都會有固定班底加入,不是公公婆婆,就是我老爸老媽,趁著5/3開住戶大會,我們難得的像婚前一樣,享受兩人時光的午餐約會。

地點很沒創意的選在愛買裡的Skylark,只因為好停車。



我們大概一點多到的,人不會很多。

分別點了套餐,克拉克先生選擇的是比佛利套餐,我選的是棕欄泉套餐。
差別如下圖所示。



克拉克先生的牛小排沙拉上菜,牛小排肉還算嫩,搭配新鮮蔬菜以及和風沙拉醬汁,味道很不錯,好吃。



接著是麵包,共有三種麵包可以選(蒜香,可頌和不知名麵包),一人兩塊,我們選擇綜合,還附上奶油,其中的可送因為一上桌就被克拉克先生秒殺了,來不及拍照。




湯品-我選的是酸辣海鮮湯,克拉可先生選的是派皮磨菇清湯。



酸辣海鮮湯夠酸,但料很少,有點小氣,兩個蛤仔,一個蝦,四小片花枝。



派皮磨菇清湯看起來派皮很酥。



開蓋照,派皮放入清湯後沒多久就把湯吸乾了,由此可見,派皮適合濃湯不適合清湯。

主菜上桌,我的是泰式酸辣炸雞排,味道不錯,但居然還有附飯,而且麵包因為先上,也沒辦法配麵包吃,美中不足啊!



克拉克先生的咖哩海鮮炒飯,咖哩味有點淡,料還算多,但克拉克先生說咖哩味不夠所以他不喜歡。



甜品是我選的,法式蘋果千層,選它是因為價位最高,感覺比較有賺,但後來我後悔了,因為有濃濃的奶油味。



飲料,我的是陽光檸檬氣泡飲,克拉克先生則是森林梅果汁。我的不太優,最後還打包回家,克拉克先生的還不錯喝。



一大杯的檸檬氣泡飲,蠻酸的,沒什麼氣泡。



森林梅果汁,顏色就贏檸檬了。


後來寫了意見表,希望她們在湯沒料這件事改進,但忘了說沒咖哩味這件事。晚上就接到店家來電詢問,並特別詢問人員的服務態度好不好,算是蠻有效率的在看意見表。


Skylark就是很一般的連鎖餐廳,餐點就是普普,價格也算普通範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