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新秘是訂婚與結婚一起下訂的
Vivi 是我的鄰家姊姊
自從知道她從事新秘教學後
馬上就和媽媽趕緊和姊姊確認檔期
幸運如我  訂結兩天姊姊都有空檔
所以也才有訂婚與結婚時美美的造型


迎娶  優雅look



宴客出場的造型還沒收到   無法分享


二次出場   轟動全場的造型



頭上的鮮花可是Vivi 親自去挑選的
所費不貲  高達1000大洋
配合頭花   手上還有手腕花
克拉克先生也有胸花喔(待攝影師照片)



第二套全身look



送客造型與馬甲禮服
說到這禮服   真是緊到爆
但我很愛這禮服與造型
雖然不比第二套搶眼
可是    還是不錯


真的很美吧
我自己都覺得美呆了   呵呵















新秘資料:

彭琦崴  (Vivi)

電話:0937-155656
Mail:  sololei2000@gmail.com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sololei2000
工作室:新竹縣竹東鎮中豐路一段7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