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分鐘   就是克拉克先生的大壽

小女子我身無分文    無法買什麼貴重的禮物送他
所以   只好靠做手工給他一個驚喜


其實利用照片作手工小物給他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囉

前年的七夕情人節
我又正好失業中
所以做了一本相片小冊給他
裡面放滿我們交往以來的照片
並寫一些想對他說的話
然後寄到南科去給他
當時克拉克先生還蠻感動的

今年    決定做一張生日卡給他
構圖則是沿用我之前喜帖的設計稿
順便補償一下無法作自己的喜帖的遺憾



很簡單      可是充滿我對他的愛  








生日快樂      我的克拉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