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身邊的朋友
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分隔在不同的區塊

有些朋友   我只和他分享感情的事
通常我們討論著對感情的看法和彼此的感情生活

有些朋友   我只和他分享快樂的事
因為知道自己的不快樂無法因為告訴他而減輕

有些朋友 我只和他一起吃喝玩樂
這種朋友在我身邊不多 但她們常是我快樂的源頭

有些朋友  我會告訴他我無法對所有的朋友告知的秘密
通常這種朋友是和這秘密最無害的 存在    是因為抒發

有些朋友 我只聽他說他的不快樂
通常我習慣在他們面前扮演聽眾 不一定會有分享 

也有一些朋友 知道我大部分的事  我也了解他的一切 
也就是我認定真正的    好      ‧      朋      ‧    友





每一種朋友都是重要的
我的人生記憶是由於他們所編織出來
不管是哪一種類型的朋友         我都珍惜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