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怡人園     是克拉克媽媽和爸爸的宴客第一選擇

因為離他們家真的是近的不得了

開車  含停紅綠燈   大概5分鐘吧



基本上怡人園好像在中永和地區算有名的餐廳
最近民權店轉型為  <婚饌整合團隊>
除了宴會會場的燈光影音專為了婚禮而設計外
還結合了婚紗拍攝的部份
說真的   她的禮服超美的
而且  非常非常的新
我之前曾經因為被櫥窗的禮服吸引
而進去看她的婚紗拍攝樣本
工作人員還讓我試穿禮服  很漂亮耶
只可惜他們的攝影師技術尚未成熟
風格不是我想要的   且只有一個攝影師  因此作罷

不過我們還是選擇在此宴客
選擇的是9F的賓廳

宴客當天   大家都說菜色很好吃
不過我只吃到冷盤   其他時間都在換禮服  和在台上亮相  或在台下敬酒

會場的部份   有基本的佈置
每桌都有一小盆桌花
主桌則有大型桌花

7   67

收禮區有拉紗與蠟蠋燭光佈置
雖然沒有很華麗   可是我覺得也十分有喜氣
我的是金色拉紗   感覺還蠻貴氣的
(有看到隔壁廳的是粉紅色的拉紗)

11

基本上桌上的佈置是自己去佈置的
所以   我是前一天到餐廳擺放

餐廳也有提供音控人員服務
可以製作影片與自己攜帶音樂播放

現在來分享我的包套:

桌席  $10800+10%  (30桌)
包含一瓶紅酒 與果汁,台啤無限暢飲
自己攜帶酒品不收開瓶費
本來有贈送免費製作成長MV
但我自己製作了  
所以餐廳後來提供60顆汽球  和米妮人偶串場炒熱氣氛

沒想到米妮進場後
竟然讓氣氛high到最高點
聽說有一個白髮斑斑的婆婆與米妮熱舞起來
跳得欲罷不能呢    真是始料未及

185 186

 

 

188

還有準備汽球,進場炒熱氣氛用。

193

餐廳準備的喜糖籃,很有質感,粉紅色的羽毛造型,和我的送客禮服很搭。

  265

菜色部份   基本上是10道菜
有附喜糖  不過我們自己有準備
可以借用喜糖籃

新娘休息是有備茶水與小燒賣
休息是不大   而且設備稍嫌簡陋
最可怕的是   開關門時會有可怕的聲音
害我們一度以為會塌下來

10F有一個空中花園
可以提供新人舉行戶外婚禮茶會
我看過新人在那裡辦的情形
還不錯   很有氣氛
適合早上迎娶   請晚宴的新人
下午時間與親朋好友在那裡拍照還不錯喔

婚宴企劃人員很好溝通
基本上   只要有需求
她們都會盡力幫忙

不過   婚宴當天
主桌服務員和我的主持人沒有溝通好
所以有一些小小的突發奘況
撇開這個小意外
我還算滿意怡人園的囍宴


提供餐廳資訊:

怡人園婚饌整合團隊

得和店: 台北縣永和市得和路115號    TEL:(02)2924-7158
民權店: 台北縣永和市民權路53號      TEL:(02)8668-3488

網址: http://www.myloving.com.tw/Aboutus.asp



 p.s.照片後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