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花蓮之旅,我們完全沒有預定民宿,因為選在平日,所以較不擔心沒有地方住,不過出發前我還是有做一些功課,選了幾間民宿,並把資料記下來,這樣才不致於毫無頭緒。

最後一天我們選擇住在花蓮市區,這樣回程北上才會比較方便。

於是我拿出準備好的資料,看了一下價位後,打了三間詢問空房,有兩人房的只剩下【意思風情】,且民宿主人開的價位很吸引我,而且可以借用腳踏車,於是就決定了。

不過我們對於花蓮市的路真是沒輒,路牌總是不清楚,所以花了很多時間,還請民宿主人來帶我們,真是不好意思。

抵達民宿後,發現意思風情坐落在一處別墅區,這別墅區聽說有三間民宿,可見這幾年觀光事業在花蓮市蓬勃發展,而特色民宿也如雨後春筍般的成長著。

民宿主人-阿翔&女主人-小玟,都非常年輕,我猜大概是66年次的,夫妻倆都非常親切,而且還推薦了很多她們感覺不錯的餐飲供我們參考。

現在就來看一下民宿的面貌吧!

民宿大門外觀,因為抵達時天色已暗,所以拍的有點模糊。



掛在門外牆上的民宿招牌,很有鄉村風格。



放置在民宿門口落地窗的花器,很可愛吧!



大廳的牆面是我愛的綠色,旁邊擺放了兩張木椅,搭派鮮豔色系的抱枕,感覺很棒。



大廳的書櫃與小櫥櫃,也是鄉村風格系列。



這裡是所謂的櫃檯,鄉村風格在此展現的淋漓盡致,阿翔和小玟會在此請客人填寫資料,並開始打開花蓮市觀光地圖,詳細說明哪些店家才是真正的老店,而又有哪些是不在地圖上,但卻是在地人才知道的美食,真是親切的小夫妻。



這是大廳的燈。



解說完後,付了今天的房租,我們拿到了一把房間鑰匙,超可愛的手做鑰匙圈。



我們的房間在三樓。打開房門印入眼簾的是鄉村風格舒適的床。



我還第一次睡這種夢幻小花系列的床呢!看到就很開心。



牆邊有掛衣架。



這是在窗邊的小桌椅,一樣是鄉村風的Fu。



床邊的牆面漆上粉紅色,再搭配鄉村風格壁紙,感覺也不錯喔!



房間的吊燈。



牆上掛著的手作品。



連垃圾筒都是鄉村感十足。



這是位於二樓的公共區,有飲水機和冰箱,以及餐桌椅。



樓梯口放置一幅藍色系的熊熊畫,超級吸睛,那湛藍色很有夏天和度假的氛圍。



最後要好好的推一下:
這寢具真是太舒適了,很柔軟的枕頭與被子,讓我睡的好沉好香,不過,我們這一間的冷氣不知怎麼了,不太涼,所以半夜有一度被熱醒,因為身上蓋著暖暖的被子,哈。




意思風情民宿:
營業地址:花蓮市國興四街二巷 8 號
訂房專線:0916-870780
民宿網站:http://www.is-life.com.tw/main.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mosho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